驻孟加拉国使馆与在孟同胞欢聚云端庆中秋迎国庆
驻孟加拉国使馆
2021-09-21 22:09

  2021年9月21日,中国驻孟加拉国使馆与孟加拉国中资企业协会、华侨华人联合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联合举办“月满映丝路、欢歌颂中华”庆中秋迎国庆联欢晚会。李极明大使出席活动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

  李大使在致辞中对广大旅孟同胞克服疫情带来的重重困难,积极投身国内和当地抗疫防疫、复工复产,为深化中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与传统友谊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盛赞各协会大力支持使馆工作,在团结凝聚服务同胞,促进中孟民间交流合作,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支持祖国和平统一大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并提出希望与同胞共勉,号召广大旅孟同胞始终与祖国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在演绎个人精彩人生的同时,将个人梦、金色孟加拉梦和中国梦相融相通,为祖国建设发展和中孟友好往来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孟中资企业协会会长柯昌良、孟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颜家恒、孟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执行会长蔡春雷分别致辞向同胞们致以节日祝福。来自驻孟使馆和各企业机构的代表献上舞蹈、歌曲、乐器、书法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

  驻孟使馆全体外交官,广大在孟华侨华人、中资企业员工、留学生参与活动,大家相聚云端,在线同庆,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中秋佳节。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