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孟加拉国使馆与孟中资企业协会举办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工作会议
驻孟加拉国使馆
2021-08-31 21:55

  8月31日上午,驻孟加拉国使馆与孟中资企业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即第七届理事会共同举办工作会议。李极明大使、严华龙公参、刘振华经商参赞出席并讲话。协会理事会新任会长单位、秘书长单位、理事单位和终身名誉会长、名誉会长、顾问等参会。

  李大使充分肯定了协会上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对协会本届理事会提出了新的要求。李大使表示,希望协会能够继续围绕“团结、协调、服务、宣传”的八字要求,团结好在孟中资企业,形成合力,协调好企业之间、企业与业主之间、企业与孟政府之间的关系,为在孟中资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同时,积极宣传我企业对孟经济、社会、民生发展所起到的促进作用。李大使还强调,协会要继续配合使馆,督促在孟中资企业压实主体责任,落实好防疫要求,指导会员企业坚决执行闭环管理相关规定,保证国内防疫大局。此外,李大使还对在孟中资企业提出了“安全、创新、绿色、发展”新的八字要求。勉励中资企业树立总体安全观,提高科技比重,体现创新精神,重视绿色发展,为企业的长远发展做出贡献。

  协会理事会会长单位中土公司柯昌良会长在会上,就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计划和2021年重点工作做了汇报。柯表示,协会理事会于近日完成换届选举,正式成立了第七届理事会。协会将秉承“团结、协调、服务、宣传”的宗旨,结合实际情况和使馆相关工作要求,重点围绕协会组织建设、加强疫情防控、推进协会对内对外联络、做好会员服务与宣传等开展新一阶段的工作。其中,加强疫情防控将是协会未来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近期,协会将就围绕新一届理事会就职仪式并同时举办中孟经贸合作论坛、中国巡视医疗队交流会、与南亚国家中资企业协会举办交流会、专题讲座、文体活动等开展工作。

  严公参、刘参赞和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单位也分别就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进行了发言与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