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极明大使拜会孟加拉国内政部长卡马尔
2019-09-10 19:17

  9月9日,李极明大使拜会孟加拉国内政部长卡马尔,孟内政部常秘乌丁等在座。

  李大使表示,中孟是好朋友、好伙伴,双方交流互访频繁。2016年10月,习近平主席访孟,中孟关系提升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2018年10月,中国国务委员兼公安部长赵克志访孟,同部长阁下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达成了一系列重要共识。随着两国合作纽带不断拉紧,越来越多的中方机构和人员来孟,许多重大项目在孟落地。长期以来,孟内政部为确保在孟中资机构和中国公民安全做了大量工作,中方对此表示感谢,并希望能够继续加强同内政部在安全、执法等有关领域的交流合作。

  卡欢迎李大使履新,愉快地忆及其本人于今年4月访华的经历并表示,中国是孟重要发展伙伴,为孟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孟内政部将继续为中方在孟机构人员提供有效的安全保障,深化执法安全领域务实合作。

  双方还就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